尚好瞎

极禹|小狗的委屈

情侣 小圈 ooc

不要上升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感情里面,谁付出的多,谁就看起来更可怜一些。”


张极正瘫在沙发上刷短视频,听到张泽禹说话后,敷衍的抬了抬眼皮,视线并没有从手机屏幕上挪开,“对呀对呀,谁让我喜欢你呢。”


站在沙发旁边的张泽禹,看到张极敷衍的懒样儿,不满的小脾气上了头,三两步跑到沙发处,骑坐在他腿上,脑袋蹭着他的脖子哈气。对张极,张泽禹总要第一时间获得关注。


“干嘛呀小宝,谁惹你生气了?”把手机随手撇到一边,身子半嵌在沙发里任由张泽禹在他身上乱蹭,手搭在他的背上,自上而下的胡撸着,想起之前张泽禹哄他的话,“呼噜呼噜儿毛,吓不着儿。”手又移到两侧捏着他的耳垂,“提溜提溜儿耳,吓一会儿。”


两边的耳朵被提溜儿起来,张小狗随着那股力气抬起头来,小狗眼巴巴的看着张极,头发软趴趴,额前的碎发遮住了眼睛,嘴角边有点白皮儿,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见得到张极的关注了,又把身子窝回怀抱里了。


两人的体型差从小到大都存在,张极始终比他大了一圈,总是能把他包裹起来。



张极的大手不老实,滑到小狗屁股上捏了捏,昨天小狗挨了顿打,张极总觉得今天他浑身上下都委屈的冒泡,“还疼不疼?”


被问得脸红,挨打这种事本来就很羞,疼也不想表现出来,怕会影响自己的酷哥人设,再加上心里还有事儿别扭着,只能压着声音说道,“不疼,朱志鑫就跟没吃饭似的。”


“哦?”疑惑的上扬尾音,张极把他的脸抬起来,肉眼可见的红耳朵,张泽禹才不是酷哥,在张极面前,他就是小团子。


“那我接着揍?”说话间张泽禹就被转过身子,屁股朝上脸朝下的趴在张极腿上,挨了一巴掌后裤子还被脱了。


巴掌不密集,每一下都是从下往上,斜着扇上去,两半屁股蛋被扇的乱颤,昨天打的确实不算重,就剩臀尖上有些青紫,边上完全看不出痕迹了。


每挨一下都小声哼唧,张极打人的力气不算小,没几下后面就红成了一片,酷哥什么酷哥,疼就是疼了。


“疼疼……疼呀,别……别打了,张极……”



张泽禹拧着身子想躲掉巴掌,可都被按在腿上了,屁股又被架在最高点,他怎么挣脱都像是给人送到手边儿上赶着挨揍似的。


一点也不开心,昨天已经被打了,张极没从朱志鑫手里把他解救出来就算了,还提前回了自己房间,一副眼不见心不烦的逃避模样。


瞧见张泽禹日常护卫队第一名的张极离场,朱志鑫眼疾手快,捞过扭头也想跑的张泽禹按桌子上就揍,巴掌挥的那叫一个利索,最后还把他拉起来抽手板,捏着张泽禹脸颊上的肉训话,可给朱志鑫威风了一把。


最后还是余宇涵刚好回来解救了张泽禹,问他怎么了,为什么挨揍也不说。就吭哧吭哧吸溜鼻涕,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
眼瞅着张泽禹的日常护卫大队队长回来了,其他人估计也就在后面了,朱志鑫停下揍人,戳了戳张泽禹的脑门儿,“张泽禹你记住没的?再有下次我看谁护着你就跟着一块儿挨揍,听见没?”



张泽禹的日常护卫大队,这还是朱志鑫给起的名,队长余宇涵属于武力输出,有危险的时候他总是能很好的保护住张泽禹,但是,没有危险时他就是张泽禹最大的危险,动不动就给张泽禹拎起来battle。


护卫队的队员还有左航、苏新皓,这俩人是左右哼哈护法,对张泽禹总是带着幼崽滤镜,惯会插科打诨给张泽禹开脱,动不动还要和朱志鑫打一架,最难搞就他俩,一般能避开他俩就避开。


剩下张极这个比较特殊,是这个护卫队的第一名,属于小兵一类的,张泽禹指哪他就打哪,没少跟着一起捣乱,有时候打不成张泽禹,朱志鑫就捞着张极抽,一到这时候张泽禹准会吭叽着过来,拉拉胳膊晃晃肩膀,最后挨揍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

正因如此,看着张极离开的样子,张泽禹委屈的都快被淹没了,不知道张极在气什么,不拦着朱志鑫也就算了,都第二天了还按着他抽他屁股。


“疼……张极我……疼,你放开我!”


动了动被张极按住的手腕,别扭的扭头看着张极,想挤出点眼泪来装可怜,疼是真的但就是没有眼泪,身后肯定都肿了,从下往上斜着抽上来的巴掌,声音清脆响亮,挨一下身子就跟着往前冲一下。


“臭毛病!瞎胡闹是吧!朱志鑫就是打的轻,惯的你!”


说一句抽一下,张极想了一天要不要揍人,最后终于决定,揍!这可是自己送上门的,不揍白不揍。


张泽禹有点拧巴爱胡思乱想,什么乱七八糟的糟心事都往自己身上揽,大家只看到他每天开开心心的一面,等没人了,背地里他又自己偷着难过钻牛角尖,偶尔就希望能有人打他一顿,这些都是之前他自己就和张极说的。


前一天,朱志鑫要打他是因为误会他没去练习,本来解释一下就能说通,张泽禹偏偏不解释,还拱火,看在张极眼里,根本就是想让朱志鑫收拾他,气不过他总是这样别扭的表达情感,抬腿就走,眼不见心不烦,他想挨揍就让他去挨好了!


不过这件事上,张极只猜对了一半,虽然张泽禹是故意去惹朱志鑫,但其根本还是想被张极护着,就是想感受男朋友只对他独一份的偏袒。



猜想出了错误,误导了张极,他以为张泽禹是心里别扭了想发泄,但是越想越觉得不对啊,想挨揍找男朋友不行吗?可这男朋友不用,还去气别人,张极决定要扳掉他这个臭毛病。


被巴掌抽了个遍儿的后面通红发亮,手放在上面揉了揉,烫呼呼的。


“挨揍好是吗?还没吃饭打轻了?给你抽肿了是不是才高兴?!”张极说话态度冷巴巴的,倒不是故意甩脸子,就是想到张泽禹的小心气不打一处来,也没在意自己的语气。


有些不知所措的回头,张泽禹哪里想得到张极的心路历程,但是被张极的态度吓到了,有些难过的转过头,也不挣扎了,乖乖的趴好身子,想着表现得乖一点,先让张极消气了再说。


瞧见乖乖趴在自己腿上的小模样,张极倒有点下不去手,给他揉了揉,分开他的腿,两根手指掐着他大腿里子上的一块肉,小幅度转了一下。


被掐的扬起了了头,直起上半身呼哧呼哧喘着气,腿根疼的不行,眼泪都不用憋就蓄满了眼睛,刚刚压在他背上的手挪到胸前搂着他,同时还禁锢了他的手,张泽禹现在仰着上半身,两只手抱着胸前的手臂,下半身还趴在张极腿上,腿被分开了,一条腿的膝盖支在地上,另一条腿搭在张极腿上。


张极松开手指,抚在上面揉了揉,搂紧张泽禹不让他挣开,手指又换了个地方掐了一把,直接惊得张泽禹哇啦哇啦大叫,剧烈的挣扎着,嘴里除了喊疼也说不出其他了。


也没想真给人按住,看他反应这么大,就放开了搂着他的手,身子被放开后,跌坐在地上的张泽禹,一边揉这被掐的地方,一边抬头看着张极,瞪着眼睛满脸的不解。



“以后我看你还想不想挨揍?你也别去闹朱志鑫了,再闹我就揍你,揍到你满意为止!”


张极这样说的本意自己的男朋友要自己揍,听到张泽禹的耳朵里,就像是在不满张泽禹欺负朱志鑫一样。


心里委屈比身体疼更容易流眼泪,瞧着他吧嗒吧嗒掉眼泪的模样,张极心里也不好受,抬手要给他擦擦脸,却被躲开了。


“我没……没欺负朱志鑫!呜……”


开始还能好好说话,到后面都还是抑制不住的哽咽,张极感觉自己坏透了,手捧着他的脸,亲了亲他的眼睛,“是,小宝没欺负,没说你欺负,我是说不许你和他闹脾气,不管什么事我希望你都是第一时间找我,和我说,好吗?”


“行……行……但呜。”磕巴着答应下来,张泽禹试着不让自己这么委屈,“你……你昨天,不……不向着我……走,你走了嗝……呜……”


“向着,我以后都向着你,对不起小宝,委屈了。”


张极把人抱起来搂怀里,轻轻亲了亲他的额头,心疼的不行,说着一些哄人的话,感情里哪有谁付出的多,谁付出的少一说,喜欢他喜欢的不行,怎么做都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好,付出再多都觉得自己给的不够。



---------------

一点点摆烂 

希望能看的愉快 qq了让我过吧




评论(23)
热度(880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尚好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